最新消息

媒體特報

<蘋果新聞>幹細胞醫美夯!國璽結盟高雄麗晶開創新領域 將擴大未來發展性

2021-12-23

110.12.17  16:55蘋果新聞網報導刊登


國璽幹細胞與高雄麗晶診所結盟,取得診所細胞治療的資格認證,高雄麗晶診所院長劉麗琳表示,等正式獲得核准證照後,將可擴大細胞醫美的未來發展性。

據了解,劉麗琳鑽研細胞醫美10多年,堪稱國內將幹細胞運用於醫美領域的先驅,劉麗琳指出,細胞醫美呈現在青春魅眼、青春駐顏、下半臉精雕的臨床療效甚佳。她印象最深刻的案例,一位30多歲的女性,因意外跌倒,造成左眼太陽穴附近,大面積嚴重性疤痕,同時,因疤痕攣縮,影響左眼的張開與閉合,歷經多次的細胞醫美治療後,改善程度達百分之九十。

劉麗琳表示,許多國外文獻已證實,細胞治療可安全並有效改善皮膚組織疾病及老化問題,以間質幹細胞為例,臨床上可運用於傷口癒合,軟組織再生,疤痕治療,皮膚組織年輕化等,舉凡臉上的皺紋、法令紋、凹陷、眼袋,透過幹細胞醫美治療,皮膚內外生理,皆獲得改善,有別於傳統醫美治療。(財經中心/台北報導)

幹細胞醫美夯!國璽結盟高雄麗晶開創新領域 將擴大商機 | 蘋果新聞網 | 蘋果日報 (appledaily.com)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