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整形

Motiva魔滴隆乳波力媚

 

超越魔滴隆乳 /Motiva/

像真的胸部一樣  躺下會外擴  有動態

完美胸型  觸手可及  女性的期待

Motiva魔滴頂級客製化隆乳材質,適合亞洲人各種身形,骨感女人也能打造自然胸型!Motiva魔滴符合台灣女性體型所需,擁有目前市場上最多尺寸搭配的隆乳材質,高達80 種尺寸,依據不同身形寬度,挑選到專屬於自己的植入物尺寸,可以做到接近訂製的專屬胸型。除此之外,Motiva魔滴以仿真實乳房脂感所設計,專利材質與身體相容性極高,讓身體以為是真的乳房,完美貼合原有身體組織,結合極致4D流動膠體的自然律動,顛覆過往傳統光滑面隆乳。

Motiva®是以先進的製造技術、女性健康為產品設計核心,所打造出來的高安全性隆乳材質,經歐盟和全球80多國認證,且擁有安心方案,不僅安全更有保障。

全球頂尖專科醫師一致推薦,超過 60 個國家使用。 包括英國、瑞典、日本、韓國...等,多國核准認可,只有最具經驗及臨床實力 的專科醫生可以操刀,以專業創新技術,結合頂尖權威醫師,打造完美比例、 觸感自然柔軟有彈性的胸型。

魔滴隆乳(俗稱)波力媚愛格爾乳房植入物是由MotivaEstablishment Labs S.A.進行研發製造。創始人擁有30多年先進的乳房植入物製造經驗,並且致力於研發自然、優質、匠心獨具的乳房植入物,研發團隊歷經多次的試驗,造就出MotivaImplants® 的誕生,不僅注重傳承,也關注當下的需求和未來的發展,將整形外科醫師和患者的需求及偏好納入產品設計中,進而實現創新、安全和自然的品牌理念

圖片來源自Motiva Taiwan


更多真實案例,請往下閱讀

(本圖已獲得本人肖像權同意使用,本院照片皆經當事人同意,且為個人親身經驗分享,案例圖文僅代表該當事人治療成效,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醫療風險,請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決定進行療程與否。)

什麼女性想要接受隆胸手術最常見的原因

  • 總是覺得自己的乳房太小。
  • 總是穿加水餃墊的胸罩。
  • 買衣服時,臀圍合適胸圍卻覺得偏小。
  • 穿泳衣、緊身衣、低胸衣時總感覺羞澀或乳房不夠豐滿。
  • 生育哺乳後乳房變小,與生育前差別很大,嚴重影響生活及外貌。
  • 減肥或其他原因而導致的乳房明顯縮小。
  • 一側乳房比另一側明顯要小的等等

想瞭解更多請直接加賴line ID:@eif3302v

 

Motiva魔滴擁有目前市場上最多尺寸搭配的隆乳材質,高達80 種尺寸、4種高度,能依據不同身形與胸寬挑選到專屬自己的植入物尺寸,量身打造專屬胸型:

•希望擁有少女般酥胸的自然柔軟緻密乳房

•希望改善產後萎縮/下垂的乳房

•希望改善減肥後乳房縮水/下垂

•天生瘦小想升級罩杯

•想讓大小不一的胸型對稱

•乳癌重建

•發生併發症(如莢膜攣縮、破裂)需要重修手術的女性

想瞭解更多請直接加賴line ID: @eif3302v

什麼選擇Motiva魔滴波力媚?魔滴的特性

  • 提供100%多層防護,擁有高度拉伸彈性創造更小傷口,提高手術安全性
  • 有效減少療程時間,並且大幅縮短術後恢復期
  • 有效阻隔膠體擴散至人體(如上方影片示意)
  • 肉眼確認乳房植入物的安全狀況
  • 奈米外層膜擁有高生物相容性的乳房植入物
  • 360°均勻無死角的細緻表面
  • 能有效降低併發症發生機率,莢膜攣縮(註1)率僅 <1%
  • 減少因運動產生的植入物與組織磨損問題

(註1)當假體植入體內時,身體會自然產生用於保護人體組織的纖維薄膜。當薄膜增生變厚就有可能夾擠到假體,進而產生疼痛不適。嚴重者可能導致義乳變形、位移,因此術後對胸部的按摩有相當程度的需要。而魔滴因嚴選材質的關係,並不需要太長時間的按摩,大幅縮短義乳在體內適應的時間.

Motiva魔滴的4D膠體說明及安全性

ProgressiveGel Ultima® 4D流動膠體,具有良好的流動性,模擬真實乳房的動態視覺,讓您平躺時呈現自然圓盤型、站立時擁有完美水滴狀,如同真實乳房律動,不受固定形狀限定胸型,活出真的自我!加上100%填充技術,不必擔心植入乳房植入物後,乳房表面產生水波紋路的情形,給您貼近自然的柔彈感受。
 

採用美國 FDA 核准用於人體的 Q Inside® Safety Technology™ 微型安全晶片置入乳房植入物,必要時可透過醫療團隊取得資訊,以便追蹤植入物保固狀態。 Motiva®用安心的嚴密保固系統,守護妳的美麗與蛻變,讓妳更放心的跨出改變的第一步!

凡在台灣認證診所施做含有晶片 Ergonomix 型號乳房植入物則可享有五年安心保險服務。若在手術後五年內發生植入物破裂或莢膜攣縮(貝克等級III或IV級)之併發症,則可向原廠申請理賠。

想瞭解更多請直接加賴line ID: @eif3302v

Motiva魔滴的高度拉彈力及縮小傷口說明

想瞭解更多請直接加賴line ID:@eif3302v

Motiva魔滴關鍵技術1、奈米絲綢面少女柔軟膠原脂感

Motiva魔滴注入心力研發,創造出隆乳界革命性隆乳材質「奈米絲綢SilkSurface®」,且擁有多項專利與技術於一身,也因Motiva魔滴高安全性備受科學界的重視,⻄元2021年,享譽國際的MIT麻省理工團隊特別為此發表研究,在頂尖的《Nature》國際期刊上證實Motiva魔滴材質的生物相容性,相較於光滑面、絨毛面,Motiva魔滴SilkSurface®材質擁有最薄且均勻的莢膜!也是目前真正擁有台灣衛福部核可「莢膜攣縮率<1%」的隆乳材質。

Motiva魔滴使用的奈米絲綢外層膜,擁有極細緻的外膜,比一個細胞接觸點更小,因此在人體使用上生物相容性表現極佳,能大幅降低組織刺激與過敏而引發副作用的機會。

安全

Motiva魔滴關鍵技術2、高彈性高延展傷口小好照顧

根據台灣使用者調查有超過半數的人選擇魔滴的原因是「安全性高與術後照顧方便」,Motiva魔滴被譽為美胸界安全材質頂級模範生,顛覆市面上其他乳房植入物皆沿用傳統50年古老技術,Motiva 採用先進醫療器材製程及矽膠配方,擁有高延展性、高流動性、高內聚力的三大乳房植入物俗稱的「矽膠黃金比例」,讓疤痕可以縮到極小、波動感更佳、手感更真實。Motiva魔滴除了擁有能與身體完美融合的奈米絲綢外層膜,也研發出TrueMonobloc®高彈力外層膜,透過精密的人因工學設計,讓內外材質呈現一致性的柔軟自然,經過實驗測試,Motiva魔滴比傳統果凍矽膠多出450%的延伸性,在隆乳手術中可以大幅減少磨擦和拉扯,同時讓術後傷口大幅度縮小至2.5~3公分,除了讓術後疤痕更隱形且無需特別按摩,降低術後照顧困擾,非常符合現代女性忙碌生活所需。

自然

Motiva魔滴關鍵技術3、極致4D流動膠體仿真乳房律動

Motiva魔滴內容物使用ProgressiveGel Ultima®極致4D流動膠體,是世界上新創符合人體工學的乳房植入物,實現超仿真乳房律動,不論靜態平躺、動態運動都能呈現完美自然波動,透過高內聚力膠體,設計出高感動態回彈的仿真結構,達到「躺著圓盤、站著水滴」的完美胸型體現。

安心

Motiva Taiwan 提供台灣客戶保險服務,採用美國 FDA 核准的 Q Inside Safety TechnologyTM微型安全 晶片於乳房植入物中,讓醫師在必要時可利用專屬掃描器,取得您的植入 物資訊,不必擔心遺失乳房植入物資料或保固資格。Motiva 守護妳的美麗 與蛻變,讓妳更安心的跨出改變的第一步。

 

Motiva魔滴奈米研究室製作過程公開

 

什麼選擇麗晶診所?

安全、自然是我們的第一使命,我們會根據客人的身材做最適合的建議規劃方向

若您希望看起來自然豐滿,不像隆過乳,麗晶很樂意協助您找到屬於自己的自信美。

最理想的尺寸約落在C-D罩杯。

術後的照護與追蹤也是我們非常重視的一環,麗晶擁有專業且豐富的整型外科經驗,讓您放心、安心變美。

 

   

   

   

   

觸感柔軟、疤痕不明顯,就像真實的乳房一樣,會受地心引力的影響而有動態流動。

術後的照護相比其他材質更安全、好照護,搭配醫師的設計過的手術方法後,不需要擔心原生乳房與植入物看起來有落差感。

想瞭解更多請直接加賴line ID:@eif3302v

真實案例圖片來源自Motiva Taiwan

想瞭解更多請直接加賴line ID: @eif3302v

Motiva魔滴術後要按摩嗎?

Motiva魔滴隆乳術後基本上不用特別按摩,但每個人的消腫速度及體質不同,建議可依照醫師指示,搭配輕微按摩,幫助組織放鬆、舒緩不適感。不同於光滑面要大力又繁瑣的擀麵棍式按摩,魔滴隆乳術後的照顧及保養上相對容易,特別適合沒有太多空閒時間的族群,例如:產後媽媽及忙碌上班族!

Motiva魔滴和光滑女王波、柔滴有什麼不一樣?

Motiva魔滴是擁有仿真實乳房自然柔軟的乳房植入物,採用革命性隆乳材質「奈米絲綢面外膜」,擁有多項國際專利於一身的安全植入物,已通過全球超過80國家和上市,在安全性表現更是市場上的標竿(超過12年全球追蹤併發症機率<1%)、真正台灣衛福部核可「莢膜攣縮率<1%」,同時也是目前市面上最多尺寸搭配的隆乳材質,讓不同身型與胸寬的女性,都能挑選到專屬自己的植入物尺寸,做到接近量身訂製的自然美波。

 

魔滴之適應症

  • 22歲以上欲隆乳者,包括增加以前隆乳手術的大小和矯正或改善以前做過的隆乳手術。
  • 乳房重建,包括之前由於癌症或創傷而取代乳房組織的乳房重建,或嚴重乳房發育不良,以及矯正或改善之前乳房重建的手術結果。

 

魔滴之禁忌症

  • 患有乳癌而未進行乳房切除術的婦女。
  • 患有癌前病變的晚期纖維囊性疾病而未進行皮下乳房切除術的婦女。
  • 受感染的婦女。
  • 懷孕或哺乳的婦女。
  • 生病中的婦女,包括未控制的糖尿病,臨床上已知這是會影響傷口癒合能力。
  • 其組織特性在臨床上顯示與隆乳手術不相容的婦女,如由於輻射造成的組織受損、組織不足、血管受損或潰瘍。
  • 有任何病徵或治療中的婦女,這要由外科醫師確定是否有不當的手術風險(如不穩定的心血管疾病、凝血、慢性肺部問題等)。

※本文圖片僅供了解相關醫療知識與療程進行所需相關衛生教育,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醫療風險並非每個人皆適合,請與醫師評估診斷後再決定進行療程與否。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