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光療

電波拉皮(鳳凰電波)

你一定聽過電波拉皮,但什麼是鳳凰電波呢?

劉麗琳院長電波拉皮專業臨床經驗20年!

專業資深技術、有感提拉、極緻緊實、重拾青春!

CPT+鳳凰電波全方位拉提

🏅電波教母親自操作

🏅原裝探頭正貨認證

🏅會員口碑一致推薦


分享口碑見證文『麗晶的電波』!

 

現在就諮詢LINE@預約 ➭  @eif3302v

 
什麼是電波拉皮(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是正宗電波拉皮最新一代的高科技智慧緊膚療程(俗稱鳳凰電波),透過單極電波的獨家科技,以3D立體容積式加熱原理,達到深層肌膚全層加熱作用,包括真皮層和皮下組織,藉此幫助刺激更多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新生重組,啟動人體自然修復反應,達到除皺除紋的緊膚效果並恢復肌膚彈力

新一代 Thermage FLX®,擁有突破性的 AccuREP™ 智慧能量優化技術,自動精準偵測每寸肌膚需求,給予客製化的最佳能量,大幅優化治療效能。

  • 突破性新式專利AccuREP技術,能增加能量穩定性,治療更『精準舒適安全』。
  • 4.0智能紫鑽探頭,能縮短約25%治療時間,也同時『提高療程舒適度』。
  • 一次療程能帶給您肌膚光滑緊緻效果,膠原蛋白新生體驗,讓『老化持續改善』。
  • 免動刀治療,低疼痛感,林心如最愛,改善皺紋細紋緊緻臉部輪廓,展現青春自信,凍齡肌膚
  • 智能探頭能量精準,舒適度提高,原廠新一代鳳凰電波,緊緻肌膚,啟動膠原蛋白新生恢復力,全面緊緻塑造小V臉。

現在就諮詢LINE@預約 ➭  @eif3302v

 

療程原理

術前:隨著年齡增長,維持肌膚緊緻彈力的膠原蛋白會漸漸流失,導致肌膚老化現象,進而出現細紋和皺紋。

術中:利用單極電波科技,將熱能傳導至較深層且富含最多膠原蛋白的真皮層和皮下組織,幫助刺激更多膠原蛋白新生重組。

術後:一次療程即可讓肌膚達到更光滑緊實的效果,且隨著膠原蛋白新生反應,讓老化狀態持續得到改善。


 

什麼情況適合做電波拉皮呢?

  • 年齡:35~65歲 (鬆弛老化等現象開始出現)
  • 不想經歷恢復期
  • 不想要手術,因為手術讓人聯想到… (a)失敗怎麼辦 (b)風險:手術結果非我想要… (c)漫長的恢復期
  • 無傷口的治療方式是趨勢
  • 想要更緊緻的皮膚
  • 不想要鬆弛或下垂的皮膚
  • 不想要手術後的疤痕
  • 不適合手術 (還不需要或不能手術者)

 

電波拉皮的效果能持續多久?

一次療程即可感覺到效果,隨著肌膚中的膠原蛋白新生、重組,效果會越來越明顯!

一般來說,電波拉皮的效果,約2~6個月時是會達到成效之高峰期,持續時間約一至兩年

如果平常有在保養,例如塗抹含生長因子的保養品,或是定期進行其他的雷射光療,或進行微整形(如玻尿酸、肉毒、洢蓮絲、Sculptra舒顏萃等),但實際狀況仍要看每個人的老化速度、年紀的不同、生活及睡眠習慣等,會有所不同。

現在就諮詢LINE@預約 ➭  @eif3302v

 

可施作部位及療效

圖片來源Thermage官網

1. 臉部(眼周、全臉、下顎線、下巴)

  • 魚尾紋,眼尾細紋-法令紋
  • 木偶紋-嘴邊肉-V小臉

2. 頸部(避開氣管、甲狀腺)

3. 眼周區域(上下眼瞼)

  • 眼皮鬆弛

4. 身體區域(四肢、腹部、臀部)

  • 掰掰袖-大腿鬆弛-腹部、臀部下垂

療程特色

  • 不需要修復期,治療後就能恢復日常生活作息
  • 不挑膚色,任何膚色都可以接受治療
  • 無副作用,非雷射光治療,不會造成反黑的副作用
  • 全身皆可接受治療
  • 細微的改變達到精細的效果,不會引起注意的微整形(依個人體質會有所不同僅供參考)
  • 2019最新上市鳳凰電波(俗稱)紫鑽探頭,效果、舒適、速度皆優化提升

 

儀器及探頭介紹

 

 

施作過程示範(由林宏信副院長施作)

與時光逆行|鳳凰電波代言人林心如

選擇鳳凰電波就找最資深又專業的『電波教母劉麗琳院長』
✔️電波拉皮專業臨床經驗17年
✔️皮膚專科醫師24年
✔️國內外數十場電波拉皮演講

瞬間緊緻的超『拉』感
療程結束也看不出任何傷口及紅腫
拉提有感 讓你從阿珠媽變少時歐膩

問起肌膚緊緻逆齡的秘密?都靠定期施打鳳凰電波!

「我體驗過很多次電波拉皮療程都覺得很有效,而且不會有傷口也不是外來的填充,能美的很自然,療程後每天都能感覺到更V更進步。」女神林心如這樣表示。

17年經驗的電波教母劉麗琳專業操刀,原裝新一代鳳凰電波,輕鬆增加肌膚緊緻感,啟動膠原蛋白新生恢復力,修飾臉部凹陷打造蘋果肌,智能探頭能量精準,舒適度提高。最新正版電波探頭搭配十幾年經驗專業,麗晶診所給您有感又安心的選擇。

 

分享見證文『電波拉皮』一次就讓我上癮!

鍾小姐  52  自由業

 

認識劉麗琳院長,並與劉院長的團隊成為好朋友,轉眼間也快10年!

剛開始,也只是做斑點的治療改善,在劉醫師細心的照顧之下,效果不但好更讓我對她的技術很有信心,百分百的完全信任她們團隊的專業服務。

但在接觸一年之後,雖然皮膚觸感與光澤度都很不錯,但對於下半臉有點鬆弛的狀況,以及如土石流般的眼袋,十分愁苦與煩惱,就在此刻劉院長介紹我認識了『電波拉皮』!

她形容的真好:『電波拉皮就是臉部水土保持的最佳利器,內外都能兼顧!』

第一次做完電波拉皮後的感覺是,身邊的朋友及家人:

皮膚怎麼越來越好?怎麼都不會老?

妳怎麼看起來一點都不像已52歲的女人呢?

真的,每次一聽到這種讚美時,內心就【暗爽】到不行!雖然變美前一定會經過一場【疼痛的磨練】,還好劉院長團隊很先進,也很貼心,只要電波拉皮有升級版就會馬上進貨,果然是『醫美專業必推品牌』!!!

最好玩的是電波拉皮竟然也可以【震動】!聽她們介紹這個是最新版,我可是一上市就嘗試了,果然跟N年前的機型疼痛差好多好多 ~~,還有連睡著也可以變美,讓我【變臉】過程輕鬆超級多,從此之後,我就迷上【電波拉皮】所帶來的快樂!

現在大概都是在12-18個月之間『進廠保養』,讓電波拉皮的治療效果,維持在最巔峰的狀態,偶爾也會搭配肉毒桿菌注射處理一些皺眉紋跟魚尾紋的小問題。

現在的我,外表一點都看不出來是52歲的年齡,在穿著上我也喜歡年輕化,心境上也很有活力,所以讓人看不出我實際的年齡,這都是電波拉皮的功勞!

 

 

 

現在就諮詢LINE@預約 ➭  @eif3302v

 
 
 
 
 

鳳凰電波禁忌症:

此療程不可用於裝有植入式心律調節器、植入式心臟整流去顫器(AICD),或任何其他植入式電子裝置的病患。

患有心臟疾病、裝有心律調節器、孕婦、曾有裝置人工填充物(矽膠或人工真皮或膠原蛋白)者,皆不適合此項療程。

在1週前注射玻尿酸或肉毒菌素者、有蟹足腫體質者,須主動告知醫護人員。

若有敏感病史、皮膚病變、免疫力系統異常或服用特殊藥物的人,可以先諮詢醫師意見再進行療程安排。

想瞭解更多請直接加賴LINE@預約 ➭  @eif3302v

本文分享圖片為親身體驗分享,請勿轉載,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醫療風險,本文僅供了解相關醫療知識與療程進行所需相關衛生教育,並非每個人皆適合,請與醫師評估診斷後再決定進行療程與否。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