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光療

BBL寬頻光/青春光耀

每天照鏡子的時候有沒有發現自己的臉上色素不均、臉部暗沈、皮膚蠟黃、皮膚粗糙又乾燥等等惱人皮膚問題呢?人一旦到了一定的年紀,眼週的細紋與下垂會日漸嚴重,這些老化問題要怎麼改善?

BBL寬頻光/青春光耀保養療程,全程無需敷麻,術後也沒有傷口!這樣的進化版脈衝光療程,不僅能新生膠原蛋白,更能從DNA就開始抗老,也難怪網 友一面倒力推為2021必須投資的抗老療程之一,就連亞洲美容教主—牛爾老師都入坑,術後更是直接被BBL寬頻光/青春光耀圈粉!

 

 

 

※療程功效因人而異,圖片內容僅供參考,以上照片為實際病人案例進行一次BBL青春光耀療程的結果。

 

想瞭解更多請直接加賴line ID: @eif3302v

麗晶診所引進的新一代脈衝光(Broad Band Light)簡稱BBL寬頻光!可謂進化版脈衝光~是屬於進階版的雷射療程,三步驟光耀你的青春!!BBL光與傳統的脈衝光差別在於BBL的施打探頭有提供七種波長抽換式的濾鏡片,可以針對每位患者不同的膚色與症狀搭配使用最適合的波長,為患者量身訂做適合的療程。

其中BBL寬頻光-青春光耀更是一個超乎想像的客製化療程,一次解決多種老化問題:粗糙、鬆弛、斑點、蠟黃等,效能超越以往傳統脈衝光,BBL寬頻光-青春光耀療程可以做到肌膚更全面的治療。同時運用藍寶石水晶,能精準控制溫度,避免肌膚受到熱傷害,是一項安全性、治療效率高的療程。

 

 

 

今年醫美界最新的療程,BBL寬頻光是進階型光療型保養,比較像是給肌膚光療的月保養,BBL寬頻光有不同功能,包括抗老、淨痘、緊膚、動態除毛等不同濾片項目療程,透過多次施打保養變美。跟雷射項目比起來,BBL寬頻光更加溫和,價格上也差不多。目前也是韓國女星最愛的新療程之一。

 

遠勝過保養品的抗老新選擇BBL寬頻光/青春光耀能作用至皮膚的真皮層,使膠原蛋白新生,達到真正的抗老、除皺、修護肌膚。而市面上許多昂貴的保養品,像是海洋拉娜,號稱能做到「抗老」、「抗皺」、「拉提」,因為標榜了有這些功能,就算價格貴上好幾倍也有人買單,但實際上保養品只能作用在皮膚表層,無法和BBL寬頻光/青春光耀 一樣讓膠原蛋白新生。

 

抗老不是等到35歲出現明顯老化特徵時才力挽狂瀾,重點是要提前佈局,BBL寬頻光/青春光耀不光只是做到長膠原蛋白,改善細紋、斑點、皮膚 暗沉等已經出現的老化問題,更可以激活青春基因,從基因逆轉肌齡、預防性對抗老化!

BBL寬頻光為一整段的高能量多波長(410~1400nm)的光療法,進化版的脈衝光,原理是皮膚內的黑色素與含氧血紅素吸收後,產生的熱能可以刺激真皮層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的新生,達到減少皺紋、收縮皮膚淺表的微血管、淡化色素斑點的效果,使肌膚看起來更年輕、更白淨。

老化會發生酒糟性肌膚(酒糟性皮膚炎)、敏感性青春痘、臉部膚色不平均、下垂、臉部紋路的問題,除了電波與音波拉皮之外,我們還可以用光解決這些問題。運用BBL寬頻光的紅外光溫和累積熱能,傳遞至真皮組織,有效的溫度達到加熱基底膠原的作用,同時誘發身體自然的修復癒合機制,喚醒青春基因進而創造新的膠原蛋白,治療完當下立即有感!隨時間效果越來越好、呈現緊緻的皮膚外觀。

 

想瞭解更多請直接加賴line ID: @eif3302v

來自美國高規格的Sciton西頓肌膚管理平台,是擁有不同模組、針對不同肌膚問題治療的高規格平台機,共有五大高效程式,Forever Young BBL (俗稱BBL寬頻光-青春光耀 )為其中一項的抗老療程,透過9種波長抽換式的智能濾片,精準針對斑點、血管絲、酒糟、鬆弛、細 紋等不同皮膚問題做改善,例如:515nm波長解決淺層的斑點,泛紅問題可用560 光段。

想瞭解更多請直接加賴line ID: @eif3302v

BBL寬頻光,韓國女星大愛的新項目!擁有四大黃金療程針對美肌誕生,免敷麻藥溫和雷射,全臉亮白+精準除斑+緊緻拉提。

 

雖然市面上有很多抗老的醫美療程,但很多人會因為恢復期、傷口、痛感、需要複合多台儀器,種種麻煩而打消念頭,但是BBL寬頻光/青春光耀 ,是可以讓你無痛、幾乎沒有恢復期的保養療程,有許多醫美療程雖然效果不錯,卻需要一段時間的恢復期,像是傳統雷射是利用破壞重建的原理,促進新生膠原蛋白,但是恢復期較長, 不是人人可接受的。 BBL寬頻光/青春光耀治療後效果當下就有感,治療過程無痛、舒適度高,術後也幾乎不需要修復期,多種老化問題一次搞定,打完上妝,立馬逛街吃飯也不怕!而且施打後的照護很簡單,非常適合作為日常保養的一環,是從20歲以上都適合的療程,越早施打越能維持青春樣貌。只要記得加強保濕及防曬,你便能輕鬆逆轉肌齡!

 

而BBL寬頻光-青春光耀裡的SkinTyte II動態光波(也稱為ST模式),能夠徹底誘發身體自然的修復癒合機制,且證實可以達到喚醒青春基因的作 用。SkinTyte II使用近紅外光的波段,以連續擊發的脈衝提升組織的溫度,使部分的膠原蛋白凝固收縮後,增加新生的膠原蛋白,改善皮膚因膠原蛋白流失而引發的臉部、頸部和手部的皺紋、臉部鬆弛、暗沉、乾澀等老化現象。

 

剛開始接觸BBL寬頻光-青春光耀可以每兩個月施打一次,先將「肌」底提升到一定標準後,再安排每半年至一年固定施打BBL寬頻光-青春光耀 ,不只可以喚醒DNA的青春基因,還能讓膠原蛋白持續新生。 每次做完BBL寬頻光-青春光耀都能明顯感受皮膚越來越健康、亮白、彈潤,素顏自帶專屬美肌,效果比周年慶搶破頭買的上萬保養品性價比還高。 膠原蛋白流失是皮膚衰老的罪魁禍首,BBL寬頻光-青春光耀的出現,藉由修復DNA基因,促進膠原蛋白的增生,為我們留住青春的模樣!

 

BBL寬頻光禁忌症:

 

1.有陽光反應異常病史的患者
2.使用光敏感藥物的患者
3.過去6-12個月內使用異維A酸(Accutane的患者
4.懷孕的患者
5.有可能影響傷口癒合的醫療狀況的患者
6.使用抗凝藥物或使用重度阿司匹林的患者
7.患有活性感染和或免疫系統受損的患者
8.皮庫曬黑的患者
9.有皮膚癌病史,尤其是惡性腫痛的患者
10.有瘢痕疙瘩形成史的患者
11.皮膚類型VI的患者

※如果有正在使用酸類的民眾,請詢問皮膚科醫師是否可以做治療。

 

※療程功效因人而異,圖文內容僅供參考,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醫療風險,本文僅供了解相關醫療知識與療程進行所需相關衛生教育,並非每個人皆適合,請與醫師評估診斷後再決定進行療程與否。西頓吉爾寬頻光照及雷射系統依據衛部醫字第031660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任何療程介紹均已醫師親自評估說明為準

 

部分資訊來源:https://aestheticsblog.com/category/bbl/rejuvenation/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