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整形

音浪脂雕/超音波溶脂

脂肪細胞擁有高度可塑性, 細胞的大小會隨著體型變瘦或變胖而改變。 節食、運動、減肥可以暫時縮小脂肪細胞體積 , 但整體細胞數量無法改 變。 透過抽脂手術減少體内脂肪细胞數量, 不僅可以快速雕塑身體的線條與曲線, 更可以打造易瘦體質。

如果你也覺得身體某些部位的肉, 不管怎麼減肥都瘦不下來, 那你就是 LSSA 音浪脂雕的最佳人選! 相較於傳統的抽脂手術, LSSA 音浪脂雕更加溫合以及安全 , 更 適 合 打 造 身 體 的 線 條 雕 塑!

想瞭解更多請直接加賴line ID:@eif3302v

超音波溶脂再進化 #LSSA音浪脂雕

擁有纖細緊緻的曲線是許多人畢生追求的目標,然而不論飲食管控多嚴謹、多麼努力運動瘦身,身上總是有些甩不掉的頑固贅肉,也使得抽脂市場日漸蓬勃。根據統計調查,抽脂⼀直以來都是最受歡迎的整形⼿術之⼀,全球每年接受抽脂手術的民眾超過150萬以上,但術後的漫長修復期患處凹凸不平或是留下疤痕等風險,卻也往往讓人心生疑慮。

隨著醫療科技的進步,新推出的第三代超音波溶脂#LSSA音浪脂雕開創了跨時代的抽脂革命,不僅安全性與恢復期明顯優於其他儀器,更特別針對骨架細緻、較容易留下疤痕的亞洲人設計改良,以不傷害人體組織的溶脂技術搭配極細的微米抽脂針,達到真正「精雕細琢」的纖型效果。

超音波溶脂技術誕生以來,無論是威塑(VASER)、黃金Z波(Ultra-Z)等儀器的應用,都大幅超越過往的抽脂方式而深受市場肯定。而新一代的#LSSA音浪脂雕更是引領脂肪精雕革命,除了專為亞洲人設計,還擁有突破市場標準的極細 Ø0.9 微米溶脂探針,使細緻的抽脂部位不再需要手術切口,術後免縫合、修復期短,成就完美線條快速又簡單!

想瞭解更多請直接加賴line ID:@eif3302v

#LSSA 音浪脂雕5種尺寸6大優勢

亞洲人較白種人容易有色素沉澱疤痕的困擾, 而LSSA的極細探針解決了皮膚留疤的問題! 全世界最細的超音波探針為抽脂手術開一道新大門, 雙下巴、嘴邊 肉、肥胖臉頰抽脂不再需要手術切口。 只需以針頭穿刺,就可以有效溶解局部脂肪,就跟打玻尿酸一樣簡單。

造型優雅穩重,猶如頂級音響外觀的音浪脂雕(#LSSA)採用最新一代的超音波溶脂技術,藉由高頻率的超音波震盪原理,將脂肪組織徹底震碎、乳糜化成液態脂肪後,再利用負壓引流吸取出體外,徹底甩開累贅的肥肉困擾。

由於#LSSA音浪脂雕在移除脂肪前先利用超聲波將脂肪分解,因此對於周圍神經、肌肉等其他組織的損害較小,比傳統抽脂更加安全,同時還能減少出血量,並讓肌膚更緊實,減少傳統抽脂後肌膚凹凸不平與鬆垮的問題發生。

所有#LSSA探針材質皆為「鈦合金」耐高溫 耐低溫 高強度 低密度 抗強酸 抗強鹼 鈦金屬堅固且化學性質穩定,被當作火箭與太空船的原料,因 此 又 被 稱 為「 太 空 金 屬 」。 同時鈦金屬也是醫療器材原料中, 生物相容性最高的金屬之一, 所有LSSA超音波探針皆以鈦合金金屬打造,為你的健康安全做 第一時間的把關。

LSSA音浪脂雕的溶脂原理來自於「氣泡效應」(cavitation),又稱為空穴現象、氣蝕現象。

當超音波能量遇到流體時,會產生高低不等的波壓,氣泡也會逐漸由小變大,最終大氣泡會因為無法承受壓力而爆破,並產生巨大的物理能量,造成震盪與碎裂。

而這樣的原理應用在超音波溶脂療程中,就是指當高能量超音波進入皮下組織時,脂肪細胞會隨之共振調整到相同的高頻率,並經高速震盪後,在細胞間產⽣微⼩氣泡,使脂肪團塊乳糜化、溶為液態的過程。

脂肪如果長在對的地方,就會搖身一變成為珍貴的黃金細胞,可透過自體補脂的方式回填在需要填補的臉部、胸部、臀部等部位。

由於#LSSA音浪脂雕的技術核心能將大的固態脂肪團塊乳糜化成小的液態脂肪細胞,並且不破壞細胞完整性,因此術後抽取出的細胞存活率高達85%,是自體脂肪移植療程的最佳夥伴。

想瞭解更多請直接加賴line ID:@eif3302v

男性女乳症 是什麼?

男性女乳症的成因與荷爾蒙變化、基因影響還有肥胖有關,有可能兩側胸部同時增大,也有可能只有單 側的胸部增大而有不對稱的情況。 女乳症會造成男性的胸部外觀不正常隆起,一般分為以下三種:

(1) 脂肪增生型: 脂肪增生型又稱為假性男性女乳症,通常是因為脂肪組織過度增生導致胸部肥碩, 一般先前肥胖有關, 瘦下來後脂肪可能還在,這種狀況上怎麼瘦身或是健身都無法改善。

(2) 乳腺增生型:主要跟賀爾蒙失調有關,是不是常吃雌激素含量高的食物,或是有服用到相關促進乳腺 增生的藥物等等,當然也有可能是遺傳所造成,乳腺組織太過於發達。

(3)複合式型: 若符合脂肪增生型與乳腺增生型,則為複合式型的男性女乳症。 男性女乳症會讓男生的乳頭不正常突出或腫脹,造成胸部肥碩、下垂,即使對健康沒影響,也會有心理上自信心與人際關係的影響。

你是真胸肌還是男性女乳症?

如果是乳腺增生引起的男性女乳症,自我檢測方式可以用食指與拇指捏起乳暈,如果捏起的部位超過兩公分,而且可以觸碰到硬塊或腫塊,就有可能是男性女乳症︒ 脂肪堆積造成的男性女乳症,因為自我檢測時摸不出硬塊,只能利用脂肪組織較軟或是乳腺組織較硬來 做初步的判斷,建議須經由專業醫師進行診斷︒ 脂肪增生型的男性女乳症與脂肪堆積有關,飲食如果經常攝取油炸或甜食等高熱量的食物,太少吃蔬果,就很容易造成男性女乳症,此外,塑化劑會影響人體雄性與雌性激素,也會提升男性女乳症的機率︒

LSSA音浪脂雕擁有極細0.9毫米的探針,改善傳統抽脂手術傷口大的缺點,抽脂過程也不會傷害到周圍其他組織,手術切口小,使用整形組織膠即可幫助傷口癒合,術後肌膚緊實光滑,也不容易瘀青,恢復期短的優點,相當適合運用於改善男性女乳症︒

超音波溶脂注意事項

  1. 口服藥3次/天,三餐飯後 (若有服用其他藥物或中藥請告知醫生)。
  2. 保持傷口乾燥及清潔,保護傷口,避免接觸生水。
  3. 術後2-4天腫脹較明顯,術後前7日多冰敷可降低出血減少瘀青。約7-10天會逐漸消腫,要完全恢復約3-6個月,疤痕淡化約3-6個月(以上依個人體質天數會縮短或增減)。
  4. 一周內禁菸、酒、茶、辣椒等刺激性食物避免影響傷口癒合。一周內勿食用任何活血性的中藥。(如:人參.銀杏.等….)促進血液循環的食品。
  5. 手術後應立即穿上塑身衣,減輕局部腫脹,除沐浴外一般建議長時間穿著至3個月,甚至維持至6個月。
  6. 拆線後在無瘀青以及傷口癒合良好情況下可以使用溫敷或泡澡來加速代謝循環以利抽脂處復原消腫。
  7. 療程期間可依專業護理諮詢建議,請勿隨意塗擦非醫囑藥品或保養品。
  8. 若有其他疑問或不明腫脹、異常疼痛,請盡速與我們聯絡。

超音波溶脂禁忌症

1 .孕婦與哺乳中的婦女,應避免進行治療。

2 .體溫超過38°C、正在出血的患者,應避免進行治療。

3 .有血壓異常、傳染病、結核病的患者,應避免進行治療。

4. 因肝功能異常經常使用類固醇激素而導致瘀血,應避免進行治療。

5 .如治療部位在治療後發紅(發紅通常發生在幾小時內),禁止淋浴和用熱水清潔臉部。

6 .治療後,皮膚變得敏感。建議一週內避免去角質療程與產品。

7. 經醫師判斷不適合做抽脂手術者

本文依據衛署醫器輸字第035708“紐朋”利波聲超音波外科設備
“NEWPONG” LIPOSOUND II Ultrasonic Surgical Unit仿單說明。本內文名稱與仿單不同之處(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之俗稱)僅供民眾理解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醫療風險,本文僅供了解相關醫療知識與療程進行所需相關衛生教育,並非每個人皆適合,請與醫師評估診斷後再決定進行療程與否。>

部分資訊轉載:
https://aestheticsblog.com/lssa/are-male-bulges-natural/?utm_source=nativeAD&utm_medium=blog&utm_campaign=lssa_man&utm_id=lssa&a0v5la7bquf89=9abe0a26568798c4213b0add98c1750a&uy3ubftvh0u6o8=45d9da24317f77aacd36027d8a4f3f77&tripid=45d9da24317f77aacd36027d8a4f3f77&xnfrr0ncac=23505&zsmoi87pih9=trace.popin.cc&lzzgnpz8d=6e22bb022cd37340eb88f5c2f2512e40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