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整精雕

塑立愛立提線/少女線

塑立愛立提線Silhouette lnstalift(二代少女線)

  • 唯一的雙向可吸收錐體拉提縫線,使用PLGA材質 ,可同時提昇並刺激自體的膠原蛋白增生。
  • 是被美國FDA核准用於中臉部組織的緊實拉提療程,產品生產於美國。
  • 療程不僅是線雕埋線,更是一項獨特的拉提增生療程。兼具緊實(刺激纖維膠原增生)與立即提拉效果。 
  • 藉由膠原蛋白增生,來改善鬆弛下垂組織,於術後3-6個月可達到明顯緊實的拉提效果,約可維持18-24個月。
  • 塑立愛立提線Silhouette lnstalift(又稱少女線)與Ellanse(少女針)搭配使用(Combination Treatment),為目前最火紅的「少女童顏術」。

「少女線」是什麼?

塑立愛立提線Silhouette lnstalift(少女線)是唯一有雙向可吸收椎體的可吸收縫線。縫合線與錐體皆由聚乙醇酸-L乳酸(PLGA)製成,縫合線和錐體的成分完全可在吸收、生物相容和可生物降解。聚乳酸聚合物可刺激纖維母細胞(fibroblasts)及自體膠原蛋白生成,此效果能有效的增生體積並重塑臉部形狀。

  • 該錐體具有一個360度表面可以再收緊,並立即固定在皮下組織。
  • 圍繞錐體的膠原蛋白微軟組織提供穩固的支撐,從而防止移位或擠壓的風險。
  • 錐體的整個表面是光滑的,令患者不會有任何刺痛感覺。
  • 錐體為縫線提供了一個堅固的定點。當錐體慢慢分解時,周圍會形成膠囊,而這些膠囊為倒鉤縫合線所沒有的,能為表層脂肪提供堅固的定點。

可被人體吸收的錐體

360º表面可抵抗懸吊的牽引力 => 堅固地固定在皮下組織

錐體周圍的膠原導體在軟組織產生堅固的支撐=> 不會移位或擠壓

 

 

 

 

可以解決哪些臉部問題?能夠維持多久?

少女線可用於臉部和頸部因老化而產生的鬆弛下垂,以及藉由膠原蛋白新生達到組織抗老緊實的效果。線材本身於置入後12週內都沒有明顯的降解反應,因此臨床效果能穩定長達1.52年。

 

 

 

術後是否有痛感?恢復期多長?

線材植入的位置在較為淺層的皮下組織層,因此術中只需藉由少量的局部麻醉注射即可讓患者舒適地完成治療。由於錐體特殊的平滑設計,術後並不會有刺痛感,只會有輕度的腫脹或小範圍的瘀青,恢復期與一般微創美容注射相似,大約在37天後即可回復正常。

 

 

術後注意事項

1.     術後皮膚通常會有幾天微腫、瘀青約2週會消退,可冰敷或用去瘀青藥膏。

2.     1個月內請勿嚴重擠壓面部或者誇張臉部動作與禁止揉捏臉部。

3.     術後需要插藥膏。

4.     如有任何不適需與診所聯絡及回診。

5.     不適合於懷孕、蟹足腫、特殊過敏體質者。

6.     療程區域有傷口、感染、正在使用抗凝血劑.等 不建議使用。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