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光療

BBL寬頻光/恆淨痘痘

季節交替就狂冒痘痘粉刺?恆淨痘痘可以急救?四季交替的時刻,一摸臉頰,肌膚變得粗糙有顆粒,開始敏感、冒痘,肌膚問題困擾度節節上升,連出遊拍照都要一直修圖,掩蓋痘痘肌, 打壞興致。

要想肌膚好,平常保養不能少! 快來檢視看看春夏交替你有沒有做到確實保養,如果都做到了卻還冒痘,又該怎麼辦?

▋卸妝要徹底:卸妝是大家很容易忽視步驟,尤其是當自己沒有上妝的時候。但正因為沒有上妝,走在路上所有的粉塵都往臉上黏,晚上又 沒有好好的卸妝,粉塵卡在毛孔中,你的毛孔便會細菌滋生而發炎,開始長粉刺、冒痘痘。

▋洗臉不要用毛巾:洗臉用的毛巾也是問題肌膚的根源之一。一條毛巾放在浴室裡,陰濕的環境是細菌最好的溫床。若已經是問題肌膚的 人,更要經常換洗,甚至可以使用一次性的洗臉巾,乾淨又衛生!

▋注重防曬:很多人以為天氣陰陰的就不用擦防曬,但其實紫外線一年四季都有,而且即使在室內,電燈、電腦螢幕光也是會傷害到皮膚 的。

▋不要一直用手摸:手指有許多細菌,再摸臉會讓臉更髒,而且有些人不只是摸臉,還會去摳痘痘、粉刺,導致皮膚出現大小不一的傷口, 細菌和粉塵也會順著傷口進去,讓你的肌膚發炎更嚴重。

▋慎選保養品或護膚療程:在保養品的選擇上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而且種類不要太多,若你有信任的臉部護膚療程,當然也可以定時去 做,以簡單為原則來照顧痘痘肌,才不會過度刺激皮膚唷!。

還是大冒痘?你的皮膚生病了 讓BBL寬頻光/恆淨痘痘幫助你 如果你平時就按時做這些,但卻沒有改善或是本身痘痘問題已經很嚴重,那你必須要承認:你的皮膚病的很重!必須盡快找專業的皮膚科醫生幫你治療。

➤想瞭解更多請直接加賴line ID: @eif3302v

BBL寬頻光/恆淨痘痘是進化版脈衝光,利用不同的光做到消炎、殺菌、抗痘,尤其針對紅腫發炎的痘痘特別有效。 BBL寬頻光/恆淨痘痘的藍光可以直接消滅痤瘡桿菌,改善你的肌膚環境,當你的病灶被消除,才不會一直反覆發炎。而一般都提供藥物(如:口服A酸)雖然可以抑制痤瘡桿菌的繁殖,卻無法直接消滅痤瘡桿菌,因此往往需要一段時間的治療才能看到成效,不少患者也會因此失去耐 心,中途放棄治療,以致於治療效果不顯著。

想瞭解更多請直接加賴line ID: @eif3302v

痘痘人必看:

BBL寬頻光/恆淨痘痘療程,總共有三個步驟,第一步驟,採用純正且有力的藍光,針對發炎的痘痘,可以有效且快速的抑制痤瘡桿菌孳生, 優先改善臉部的生態!第二步驟,用黃光舒緩患部的泛紅及發炎現象;第三步驟,也是最後一步驟,用紅光修復發炎中的痘痘並收斂皮脂腺,避免因皮脂腺分泌旺盛再次引發痘痘生成的惡性循環。

 

而BBL寬頻光/恆淨痘痘的藍光可以在短時間內直接消滅痤瘡桿菌,避免病灶持續受感染,接著再用黃光讓患部發炎趨緩,收斂因為痘痘引發的泛紅現象,以及紅光幫助肌膚修復並抑制皮脂分泌,使油脂分泌恢復正常,臉部達到油水平衡之後,肌膚也會越來越健康。 施打BBL寬頻光/恆淨痘痘之後沒有傷口也無恢復期,這種非侵入式治療痘痘的方法,不僅一次就能開始改善,且不會對身體產生負擔,對抗痘多年的人是一大福音。

 

當然,還是要提醒大家,療程後要維持規律的作息,上面說到的肌膚保養步驟:清潔、防曬、保持臉部乾淨等還是要做到。養好皮膚沒有捷徑,BBL寬頻光/恆淨痘痘幫助你更快速的穩定肌膚狀況,往後的肌膚照料還是要自己好好堅持才行。

想瞭解更多請直接加賴line ID: @eif3302v

若你現在就有一些痘痘問題,建議可以盡早施打BBL寬頻光/恆淨痘痘,好好改善臉部的肌膚生態,消炎殺菌做得好,也能避免冒痘及往後的痘疤問題,真到了季節交替時,也就不用擔心見不得人啦!

BBL寬頻光/恆淨痘痘以光療法優先解決病灶感染問題,迅速緩解痘痘發炎狀況,針對發炎紅腫的大痘痘,效果極佳。不過每個人痘痘狀況不一,建議還是要先尋求專業醫師的評斷,再決定是單純以BBL寬頻光/恆淨痘痘治療,還是需要另外搭配藥物。

市面上真的有很多五花八門的抗痘妙招,不只是你,很多人都走過很多冤枉路。但現在有了BBL寬頻光/恆淨痘痘,更強而有力的隊友加入抗痘戰隊!以非侵入式、不傷害肌膚的方式,從根本解決痘痘問題,同時調理膚質,避免痘痘再次復發。

BBL寬頻光禁忌症:


1.有陽光反應異常病史的患者
2.使用光敏感藥物的患者
3.過去6-12個月內使用異維A酸(Accutane的患者
4.懷孕的患者
5.有可能影響傷口癒合的醫療狀況的患者
6.使用抗凝藥物或使用重度阿司匹林的患者
7.患有活性感染和或免疫系統受損的患者
8.皮庫曬黑的患者
9.有皮膚癌病史,尤其是惡性腫痛的患者
10.有瘢痕疙瘩形成史的患者
11.皮膚類型VI的患者

※療程功效因人而異,圖文內容僅供參考,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醫療風險,本文僅供了解相關醫療知識與療程進行所需相關衛生教育,並非每個人皆適合,請與醫師評估診斷後再決定進行療程與否。

部分資訊來源:https://aestheticsblog.com/category/bbl/anti-acne/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