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媒體特報

女人我最大推薦~鳳凰電波—藝人gigi維持緊實小臉的保養秘方

2020-05-21

藝人gigi維持緊實小臉的保養秘方

女人到一定的歲數,臉就會慢慢鬆弛甚至凹陷,回不去以前立體緊實的輪廓,但gigi這幾年卻一直被稱讚,怎麼好像變瘦、變年輕了!在節目裡,她不藏私的分享了保養秘方。

\

有趣的是,有別於一般的方法,這個療程大約只花了她30-40分鐘,還能邊進行邊和醫生聊天,不用動刀、幾乎沒有疼痛感,也能很快恢復,適合怕痛或忙碌的女人們~

因著最新的能量優化科技,療程更加的精準,能針對不同部位和皮膚狀況對症下藥,透過熱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讓臉部更澎潤,更顯年輕。

沒錯,gigi的秘方就是新一代電波拉皮!有效又自然。gigi鼓勵妹妹們趁年輕時去作療程,才能趁早keep住最佳狀態~

 

當然,最重要的是設備的安全性和醫師的豐富經驗,療程前記得要認證Thermage美國原廠,找我們的電波教母—劉麗琳院長諮詢,才能確保接下來的美麗與自信喔!

  • 延伸閱讀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