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媒體特報

林心如揭密讓時間逆行全靠鳳凰電波!女神不藏私分享幸福生活、凍齡保養方法,女生們還不快筆記!

2020-04-17

雖然懷念30歲的各種美好,但林心如對當下的自己非常滿意,忙碌時有女兒傳來的影片,疲倦時有家人的支持,年輕更有鳳凰電波的護航,對她來說時光似乎是逆行的,每一刻都比過去更幸福,更美。

by 花漾543 - 13 APR 2020 更新

TEXT/KSH,攝影/蘇益良,化妝髮型/妙妙,造型/亞瑾

採訪前為了確認林心如的年紀,我們上網查了一下心如的出生年…驚人的數字出現在螢幕上時,沒有人敢相信,也因為如此拍攝當天大家也就更仔細的盯著心如看,像是一個遊戲,看誰能找出她這個年紀該有的端倪,沒有,一點缺點都沒有,完美的彷彿時光逆行般,狀態好到不可思議。

現在就是最好的自己,感謝時光只留魅力不留痕跡

過去10年的時間中,林心如累積了許多成就,同時也學會了發掘生活中的小感動,身兼製作人、演員、媽媽、女兒、老婆、學生多重角色,反而不會有分身乏術或是疲倦的感覺,因為她非常懂得利用那些得來不易的零碎時光帶來幸福日常,例如:工作空檔找間咖啡廳享受一杯茶、女兒睡覺後讀本書、太陽出來的好天氣則會坐在窗檯邊的躺椅,旅遊不一定要跟24小時相處的家人,與閨蜜出走才是真正的脫離日常。

忙碌卻悠閒,其實就是林心如的日常,但她坦言年輕的時候真的付出了非常多的努力,一年有超過300天都在工作,問她會不會後悔,林心如說:「她反而謝謝過去的自己如此地努力,才能安然享受現在的狀態,想要得到多少就要付出多少,永遠不要嫌太早。」

新一代電波拉皮∣凍齡不難 重點是懂得抓住時機

如果說有時光機,我們都很想回去瞧瞧林心如為何這麼早就懂得保養,她笑笑的回答:「媽媽帶著正值青春期的我去做臉,那時就發現保養要趁早。」這些年她不會盲從,非常明白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加上多喝水、適當的運動與睡眠,同時每年一次電波,幫助維持肌膚的年輕緊實的狀態。

非常信賴鳳凰電波的林心如表示,當下還沒離開診所就覺得「很有感了!」它就像是青春儲值時光機概念,一年一次,沒有恢復期,聽聞醫生說這不是用外物填充,而是透過高科技幫忙,以3D加熱的方式,幫助刺激更多膠原蛋白新生,並讓肌膚有自主能力使彈力蛋白重組,達到除皺除紋的臨床效果,除了自然更另人覺得安心,當然看起來也會年輕緊實,對林心如來說,鏡頭前的大家看到的完美立體輪廓線,真的都要感謝鳳凰電波是她人生中強而有力的後盾。

找對神隊友,更能享受身為妻子與母親的自己

懷孕是每個女人幸福且煎熬的過程,林心如在生產完後並沒有馬上進行瘦身,而是半年後開始工作讓自己快速瘦下來,但她知道很多女性可能是全職媽媽,處於照顧小孩的壓力,再加上無法出門可能一不小心就讓自己身材走樣肌膚鬆馳,諮詢後知道電波拉皮也有其他不同部位的療程選擇,醫師也說過去經驗這可以幫助解決蝴蝶袖、鬆馳的孕後肚、甚至臀部微笑線的困擾,能讓對自己要求嚴格的人找到線條及肌膚緊實神隊友。深深覺得當女人願意為自己開始努力,就能獲得妳想要的美好。

林心如也透露,自己很常跟身邊朋友分享鳳凰電波的好,只要一次,效果就比現在手上的保養品還要加倍,無疑是高科技的保養捷徑。當然,在進行療程前一定要懂得保護自己,需要選擇信賴的醫師並在療程前和醫師充分溝通,療程前請務必要求診所當面拆封全新探頭包裝、確認探頭包裝貼有原廠防偽雷射標籤,也可以掃描QR code分辨探頭是否為原廠正貨,相信只要做好以上的三步驟保護動作,凍齡真的不難。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轉貼自:https://www.marieclaire.com.tw/beauty/skin-care/48971?atcr=f58891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