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媒體特報

蘋果新聞-院長粉忙系列-站台篇(NOESA)

2017-11-12

擔任全球最貴保養品牌NOESA臺灣醫療顧問

 

 


15:26(更新:郭婞淳接受總統蔡英文頒授五等景星勳章)
郭婞淳世大運奪金又破挺舉世界紀錄,下午總統蔡英文也在總統府頒授給她五等景星勳章,表彰郭婞淳成就。

郭婞淳表示,非常開心接受總統授勳,是至高的榮耀,也是對她在競技運動場上表現的至高肯定。她相信,自己打破世界紀錄的那一刻,所有國民的心都是繫在一起的,未來,她也希望可以透過體育賽事,讓所有的國民都可以團結起來,再一次讓大家的心繫在一起,並讓世界看見臺灣。

11:20
舉重名將郭婞淳獲全球最貴保養品牌、德國NOESA(柏光金萃)贊助全套保養品1年,外加全年度膚質條理,她穿著深藍色緞面禮服、高跟鞋出席記者會,小露香肩,接受NOESA舉重槓鈴造型花圈,笑說:「第一次穿這樣的衣服,比舉重難很多,踩高跟鞋也只敢慢慢走。平常都穿運動服,練舉重肩膀會比較寬,所以也比較少露出來。很感謝有讓我這樣漂亮出場的機會,也希望保養品可以讓我美美的、更有自信出現在國際賽場。」
 
郭婞淳在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女子58公斤級以抓舉107公斤、挺舉破世界紀錄142公斤、總和249公斤摘金,隨後代言邀約不斷,不過她透露所有活動都會在本周結束。
 
她說:「世大運後接到許多邀約,很感謝每個願意邀請我的人,當然還是做了些篩選,也會集中在這星期前結束,下星期就要再進國家訓練中心,為接下來全國運動會、世界錦標賽做調整。我還是以舉重訓練、比賽為主。」初次穿禮服,她說:「每個女孩都希望美美的,穿這樣很開心。教練把我當女兒,看到不知道會不會想到我要嫁了,掉眼淚。」
 
教練林敬能說:「大比賽後須要釋放壓力,這些代言也是給婞淳放鬆還有接觸不同活動的機會,但接下來還是要回歸訓練。她有這些機會,也是來自舉重成績,運動員最重要的還是本業。」
 
他表示:「第一次看婞淳穿這樣,當然漂亮,但是我更希望她有氣質,漂亮只是外在,氣質是由內而外讓人感到舒服。也還沒想到她嫁人,之前設定她25歲前不談戀愛,專心練舉重。不過她25歲是2019年,2020年還有東京奧運,所以最新設定改成26歲。」
 
今年世界錦標賽11月28日在美國加州安納罕舉行,剛好是郭婞淳24歲生日後2天,也是她在10月全國運動會後最重要目標。林敬能說:「2年前在休士頓世錦賽婞淳是銅牌,所以我們很高興這屆又是在美國辦,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來,目標當然是金牌。」
 
NOESA臺灣總代理、瑞醫集團董事長吳慧真提起贊助郭婞淳原由:「當看到郭婞淳在世大運挺舉打破世界紀錄時,真的很感動。我自己也打球,知道她練舉重應該更辛苦。她本身也很漂亮,既然她為國家爭面子,我們也希望盡點力讓她隨時都美美的,成為臺灣最好的門面。」(王毓健/臺北報導)

發稿時間11:20
更新時間15:26

建立時間:2017/09/07 18:50

相關新聞網址:https://tw.appledaily.com/hot/realtime/20170907/1198811

院長粉忙系列-站台篇
#你能認出幾位熟面孔?
#世大運金牌郭婞淳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