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媒體特報

韓國肉毒v.s 美國肉毒?網友精闢圖解分享眾人秒懂

2020-06-16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2020-06-16 11:00:00

內毒桿菌素療程對於愛美的人來說,可是相對受歡迎的醫美療程之一,原因在於手術相對簡單、安全性高、短時間能打造美麗動人的需求,但近日有媒體報導關於肉毒合法來源的問題,引起消費者人人自危。

綜合媒體報導,日前韓國MFDS(韓國衛福部)公告,韓國境內知名肉毒桿菌素生產商,因在生產過程中使用未批准的成分,被勒令下架,並且無限期暫停生產及使用,甚至更進一步要對該公司實施註銷產品執照,並禁止生產3個月的禁令。但因該公司在韓國當地有相當大的市佔率,且全球更60個多個國家有銷售,消費者在醫療院所進行療程時,更應該注意瓶身標示,以維護自身權益。

由於肉毒桿菌素運用在醫美的範圍越來越廣,不僅有臉部的治療,還可治療腋下多汗的煩惱,而且平均單一療程的時間僅約5 到10 分鐘即可完成!醫師通常會視病患需求,選擇注射的位置及頻率也不相同,但因為施打的年齡層有下降的趨勢,且部位要求越來越多,近年來也頻傳醫美的消費糾紛,消費者在選擇施打肉毒桿菌時,更應慎選合格的醫療場所,以及合格的醫師才能自保。
 

 

日前有網友在《醫美社團》分享自己施打肉毒桿菌素的經驗,並製成圖表供網友參考,原PO表示,市面上大多數品牌都有施打過,也曾因為口袋深度問題選擇過便宜的內毒,但後來碰到韓國大廠違規的問題,讓她驚呼以後不敢亂打。

此外,該名網友更大方整理自己五年多來的經驗,表示「某年貪小便宜打了外國肉毒,打完兩個月就差不多快失效」,也有網友附和表示,「肉毒打過美國的後,打其他都很無感」、「美國肉毒的持續性好像比較好、韓國肉毒根本悲劇」。

 

 

轉貼自:https://www.nownews.com/news/life/5020511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