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整形

LSSA天鵝頸美型術


<側殺輪廓線>美麗的臉龐是令人賞心悅目,美麗的頸部線條更是青春的象徵,從側臉來看,側臉下巴的輪廓線條清晰分明,下巴到頸部的角度呈現大約105度左右,從下巴輪廓延伸到鎖骨,沒有多餘的贅肉和皮膚皺摺,就是令人稱羨的天鵝美頸。
 

雙下巴──絕對不是胖子的專利,瘦子也飽受它之苦

擁有一張「側顏殺」,是每位男女都想要追求的目標,但偏偏雙下巴總是來搞破壞,拍照喬了各種角度,還是會不小心讓它入鏡破壞畫面…,我們要先了解雙下巴形成的原因,並且找到最適當的改善方式。

  • 擴頸肌外局部脂肪積聚
  •  老化或肌肉鬆弛
  •  天生圓臉或下巴後縮、偏短
  •  嘴邊肉
  •  臉頰嬰兒肥
  •  基因遺傳

以上這些都是雙下巴形成的主因之一。

天鵝頸手術是結合LSSA音浪「下巴抽脂」+「擴頸肌收緊縫合」的複合式手術,適合脖子鬆弛並且有中重度雙下巴的人。手術首先抽取多餘的雙下巴脂肪,接著將鬆弛分離的擴頸肌做收緊縫合,並移除深層脂肪墊,以達到修飾並緊實頸部線條的效果,特別適合打過溶脂針、或音波電波都沒有理想效果的患者。

天鵝頸成型術是結合「LSSA音浪脂雕的下巴取脂」+「擴頸肌收緊縫合」的複合式手術。特別適合打過溶脂針、或音波電波都沒有理想效果的患者,以手術方式移除擴頸肌內外的深層脂肪墊,合併微創抽脂,收緊擴頸肌,創造出緊緻下顎曲線,打造完美的天鵝頸輪廓。

 

-還我完美側顏殺-天鵝頸成型術優點

傷口部位隱密且不易發現

2-3 公分隱痕傷口在下巴下緣,手術後約一個月就非常不明顯,也不易被察覺。

術後照顧容易且恢復期短

手術施行迅速,幾乎不需要特殊照顧,不影響生活,僅需戴頭套加壓幫助消腫。

改善雙下巴問題一次解決

直接將深層脂肪墊移除合併微創抽脂,緊緻下顎線條一次到位。

術後居家護理

1.術後下巴頸部有腫脹及緊繃感為正常現象.

2.術後72小時內冰敷,時間一天4-6次,每次約10-15分鐘左右,並配戴加壓頭套固定,可幫助消腫止痛

3.術後72小時後,早晚各一次擦退瘀青藥膏,可幫助退瘀消腫

4.術後需定時服用消炎止痛消腫藥,一天4次

5.一周內避免抽煙,飲酒, 花生,麻油,補品,火鍋及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6.傷口未癒合期間,不接觸寵物,保持距離並注意衛生,以免導致傷口感染發炎

7.一週內傷口處不要碰到水,以室溫水輕柔清潔臉部,動作勿用力拉扯

8.術後一個月內不做臉部按摩,去角質,做臉及雷射,避免劇烈活動,頸部轉動及過度抬頭等動作

 

※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醫療風險,本文僅供了解相關醫療知識與療程進行所需相關衛生教育,並非每個人皆適合,請與醫師評估診斷後再決定進行療程與否。

分享至: